Miss.Shaw

余生请多指教

第二十四章

  可是谁能一辈子是小孩子啊?

总归还是要长大的。

吃完早饭,肖战准备送肖琑去学校。但是王一博还没吃完,但是肖战也不能等王一博吃完,因为本来都快上课了,况且肖战家太偏僻了,所以每次送琑儿都要赶时间。

“王总,一会儿你吃完放桌子上就行了,我一会儿保证在上班前到公司,保证不会迟到了,现在我得送琑儿上学去,要不然一会儿都晚了 ”

听到肖战说话,王一博抬头就发现肖战已经背上了琑儿的书包和自己的公文包了,正准备开门。

“你准备怎么去?坐地铁还是公交?”

肖战听到王一博说话放到门把手上的手顿了一下,回过头来说:“不是,我骑助力车带他过去。”

王一博皱了皱眉头:“那么远为什么不坐车过去,为什么要骑助力车,而且那么不安全!”

肖战听见王一博这样关心自己,心里还暗自窃喜,最起码王一博心里还是有自己的,要不然他为什么要关心自己呢。

可是那又如何,他终究还是不会属于自己。但……被人关心的感觉真的很好,很久伟的感觉。

“你是大少爷,住的是一环地区的大别墅,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不像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住的偏远,地理位置不好,不只是地铁,连公交都不跑。”

可能肖战都没察觉到自己语气中的一丝委屈和这些年来心里的一丝怨气。

王一博看着眼前的肖战感觉瞬间回到了五年前,绝的两个人还是那样互相酸,因为一点点事情就委屈的诉说。

可是终究是回忆,回不去了。

“谁让你不跟我搬进去我的别墅呢。”

不过这会儿耍无赖的王一博却忘了昨天是自己死皮赖脸的找一堆理由搬到肖战家里住的。

肖战看着眼前无赖的王一博,嘴角微抽了一下。

还没等肖战说话,肖琑就看不下去王大总裁耍无赖欺负自家爹地了。

“也不知道是谁自己死皮赖脸的非要给爹地回我家的,真不知道这样的无赖怎么当上王氏总裁的。”

的确是王一博自己无理,只能威胁肖琑,以此试图从中挽回一点点自尊,毕竟被一个小孩子怼的说不上来话还是第一次。

“诶,我说你小子,你跟我有仇咋滴,你不想我教你滑板和乐高了不是?”

听到威胁,肖琑犹豫了,他真的很喜欢和王一博玩,虽然他人不咋地吧,但是他真的很会玩。但是另一面是爹地啊!从小含辛茹苦把自己养大的爹地啊!

肖琑犹豫了犹豫决定闭嘴。

肖战看着这样的肖琑无奈的笑了笑,捏了捏肖琑的小脸蛋:“你个小白眼狼啊,这才一晚上就被收买了啊!”

肖琑立马反对:“不是的爹地,琑儿还是最爱爹地的,爹地放心,琑儿跟他玩,绝对不会抛弃爹地的。”

“哈哈,好了,我们该去上学了, 要不该迟到了,琑儿跟叔叔再见,下次有机会再跟叔叔一起玩,好不好?”

“不用跟叔叔再见,我送你们过去吧,骑助力车不安全。”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