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haw

余生请多指教

第二十五章

  肖战向来也不是客气的人:“也好,还省油费了,现在汽油可贵了,九二都不敢我说加满了。”

听着肖战说不敢加油,王一博皱了皱眉,放下碗筷,拿着车钥匙:“走吧 不是要迟到了嘛,碗等晚上在收拾吧。”

肖战看着面前皱眉的王一博心里很不高兴,也不知道这位大仙又咋了,至于吗?也不知道为啥就生气了,真是莫名其妙。

到了车上王一博还是黑着一张脸,也不说话。也正好,肖战也不想搭理他。

王一博看着眼里只有肖琑,一句话也不给自己说的肖战,心里就更窝火了,所以开车的时候故意开的特别快。

肖战其实觉得自己倒是无所谓,就是看着肖琑被车速弄得难受的,小脸都皱在了一起,还煞白,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王一博,你有病吧,你干嘛啊!莫名其妙,不想送我们就直说,用不着这样折腾我们父子两人吧!”

王一博就是心里有点儿烦躁,所以无意识的踩油门,肖战提醒后,意识过来,虽然没说什么,但还是慢了下来。

“为什么不敢九五加满?”

肖战一愣:“啥?”

肖战也是一个多么聪明的人啊,随机就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了。

“没钱啊!我在超市买东西都对半砍,你觉得我敢九五加满吗那得多少钱啊?”

王一博的眉头又皱了皱,“你怎么会没钱?”

“我怎么会有钱?肖家早就破产了,现在债务还没还完,我去抢银行啊,还我有钱。”

王一博看着面前为了油米酱醋盐,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同时也充满疑惑,以肖战的设计天赋,一幅画五位数还是简简单单的,怎么可能一点儿钱都没有。

“你不是干设计吗?”

“谁给你说干设计就有钱,现在市场大公司垄断这么严重,我这种散设计就更难接单了,所以也没挣啥钱。”

“为什么不进公司,以你的文凭,应该是许多家公司挣着抢着要你的。”

“王一博,我得带孩子啊,肖琑现在还好,之前小的时候,身边真的不能离开人啊!他母亲去世的早,我也不能亏待他,总想着事情亲力亲为一些的好。”

听着肖战为了肖琑委屈自己,王一博突然觉得刚看顺眼的肖琑又不顺眼了。

“所以你就放弃了选择更好的生活方式?为什么?为什么为了一个小屁孩你可以做到委屈自己,是因为他母亲吗?”

“不是,王一博,你能不能别什么事情都往他母亲身上怪罪啊!况且我怎样和你也没什么关系了。”

王一博听着肖战的话,笑了,笑的苦涩让人心疼。“好一个和我没关系,肖战你真行,你有种。他母亲就对你这么重要?重要到你可以在王家破产后还能转身离开就结婚,重要到你父亲的葬礼都可以不去吗?为了一个孽种可以当不孝子对吧!?”

父亲的葬礼没有去,一直都是肖战心里的一道坎儿,当时他真的是迫不得已的。

“不是的,不是的……”

评论

热度(4)